中文翻譯越南

日本友人說,下戰書這樣連跳幾小時的舞,極度累,經常都全身大汗,但她很樂在此中

而且上課時數一週才兩天4小時,不符申請簽證的要求

我對這間學校感念很深,是它讓我從一個完全不懂西文的人,釀成而今能用西文溝通,

[2] don Quijote

請已在當地的老公循著地址和黉舍名尋找

1. 膏火超便宜,8個月一學期,不到70歐

2. 但上課時數少,不合適初學者

3. 老師活動率高,師資不齊,去年的教員教得超好,今年則因為找不到人,

對西班牙有些許了解的半個本地人

後來才知道,我找到的只是仲介商....

早上是西文課程,下午則是2or3小時的佛朗明哥課程

歸究起來,實在是因為說話黉舍的網頁多是西文(用英文來搜尋很晦氣)

介紹的對照具體,只有這一家啦,其他家都是朋侪轉述他們對本身黉舍的感受。

並且,教授教養品質好,教員都很活躍爽朗,我在這結識良多朋友,也跟這些老師、朋侪一向保持連系。

跟我同期間學的外國同夥也碰到相同問題

一位日本友人曾在此上過兩個月的短時間課程,就是佛朗明哥+西文

    請一個教阿拉伯文的西班牙教員來教,只能說,會講西班牙文不代表有能力教西文

 

根基上,華頓翻譯公司是認識她才知道有這所學校 

再來,也沒法從網頁認識講授情形(網頁都嘛做得人人都很高興學語言)

1. 膏火廉價,日本友人搜索過,同樣課程,比sevilla還是madrid廉價都廉價很多

2. 幾近都是小班制(沒若幹人想兩個都學的吧..)

3. 黉舍離市區極度遙遠,在sacromonte,往返都是要登山的(是也有公車可坐啦)

4. 學校離市區超遠,上下學共須花一小時公車來回

 

就彙總Granada說話黉舍的資訊,供大師參考吧

在網路搜尋說話學校,找到一家價錢便宜又感受不錯的學校

1. 代價不便宜,但師資很好

2. 因為報名者眾,所以一班上課人數良多,會話課的講授品質可能有疑慮

3. 似乎也有分級測驗,考不外會留級

 

這算是被我念倒了嗎? @@

這是我今朝上的黉舍,公立黉舍,但這需要有居留證才能報名

剛起頭來西班牙之前,為了學西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的,每月月底都會有進級測驗,聽說讀寫,考不外就會留級翻譯想到其時考前狂背動詞轉變,

價格算蠻廉價的,華頓翻譯公司那時買28週的課程,分算下來,一週才93歐

[8] Delengua

我有受他約請,參加他們黉舍的"列國美食交換餐會"

有一個同夥在這上太短期課程,她覺得這家很棒

1. 老師都很親熱

2. 課外勾當安排得很好,週末城市帶學生出去,我看我同夥有去參觀jamón和橄欖油工場(好戀慕..)

師資:教員都超棒的,講解得很具體,特別是Esther和Marima,講授多年,極度有經驗

[9] Castila

    還有去Córdoba和Sevilla

       為我的西文打下很好的根蒂根基!

也是朋友來這上短期課程,不外他是拿一個什麼會的獎學金來的

[11]Escuela Montalbán

課程內容:小班制,天天早上3.5小時的課,分為文法、會話和中間歇息時間,下戰書則會安排各類活動

[10]Elece

3. 價錢很廉價

4. 仿佛也是小班制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個星期最少都會一天看片子、一天文化課、一天城市景點散步,

[12]TCLanguages(in Almuñécar)

[5] Sociedad Hispano Mundia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它如帶各人吃Tapas或到其它城市出遊等等

[3] Centro de Lenguas Modernas

假如對佛朗明哥舞有樂趣,又想學西文,這間學校的課程恰好可以知足需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人感覺這些課外活動增添很多華頓翻譯公司對西班牙的認識,也哄動我想領會更多西班牙事物的愛好

在Granada顛末Cervantes認證的說話學校彙總

伴侶上過的感想:

1. 小班制,因為學生人數不多,大都是接一些短時間上課的整體

2. 黉舍還有開給小伴侶上的英文課

3. 因為偶爾會接待集團,課表經常調動,讓學生有點不爽

4. 師資,個人跟教員攀談的感觸是,具有經驗和專業的不多

 

後面就列一些曾在市區見過的說話黉舍,大家可至學校網頁查看比價,選擇可以多一點

[4] Proyecto Español

發現黉舍名居然跟一向回信給華頓翻譯公司的對口單元不符

[7] Carmen de Las Cuevas 佛朗明哥+西文

[6] Escuela Oficial de Idioma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今才能印象深入,真的很感激如許的測驗制度。

剛好有一些朋侪都在分歧的語言黉舍上課

1. 代價很貴,若要請長假或調課,須另外付費,也很貴

2. 教員很多,但師資良莠不齊,有教員講話很慢,還有老師不敷尊重學生

3. 完全沒測驗,學生上課,每上完一個月升一級

4. 也是類似仲介商引介報名這家黉舍的

5. 小班制

 

[1] Mester

只是我對舞蹈沒樂趣,玩玩無妨,但要天天跳到流汗,我寧願選擇打球

就是我之前就讀的黉舍,在華頓翻譯公司竣事課程以後沒多久,Granada分校就停業了

這家只是華頓翻譯公司看網路上有人上過的心得感想文章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vickyspain.pixnet.net/blog/post/32990752-granada語言學校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bbtng7q04j3 的頭像
    webbtng7q04j3

    這裡是和華碩翻譯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