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翻譯既然都要花錢 就要去個情況好


我小學畢業就出國,以我本身的經驗,就算是進修能力仍是很強 翻譯小學生期間,學習語言要有真的成就的話,沒有一年至一年半是純潔華侈錢 翻譯,更不消說已經成年的時後了 翻譯社
本年行將高中結業 翻譯公司翻譯是夜校 早上工作 
Benson0121 wrote:
再來就是,如果出國讀說話黉舍,卻只跟一堆英文不好的人混在一路,那就算是4,5年也照樣2266 翻譯社
菲律賓語言學校...進修情況....會不會到時菲律賓話很溜...
翻譯公司但希望能不再台灣就不再台灣,進展大師能給點建議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我去過宿霧說話學校三個月,其實我感覺照舊預算先決,整體破費菲律賓少良多。
建議有高中英文程度(最少也要有國中)在去說話學校比較好,



去哪裏是實習怎麼活用,不是去何處背根本單字(單字2千或4千之類的)。

cougar2015 wrote:
國中程度在台灣就可搞定了,沒需要花錢去那從0最先。



去菲律賓 不如去新加坡 一般菲律賓人的英文其實不是很好
笑死 花錢在台灣讀說話黉舍

還不如去國外
不過那裡一樣是給你英文環境,條件照樣建議最少有高中水平再去。

想請問列位
本年行將高中卒業,...(恕刪)
台灣是沒有說話黉舍嘛
翻譯公司不知道去半年或一年能補到幾何
台灣是沒有說話學校...(恕刪)

今朝有參考了菲律賓跟加拿大的語言黉舍,其實膏火都差不多,但機票跟生涯費就差許多


能不回就別回鬼島啊
台灣沒有英文情況,進修結果跟進修情況也欠好
cougar2015 wrote:
我沒有籌算要讀大學,我感覺在台灣念書情況跟工作情況不是很好
有人去過 翻譯成果若何?
選一個你喜好 膏火還可以的國家便可




菲律賓? 不如你去找個菲傭教你 說不定還有bonus 若是你夠帥
翻譯同窗,出國四年高中卒業,卻英文水平爛到嚇人,就是因為只跟台灣人混在一路...
樓主我建議你去加拿大說話黉舍
至於口音,他覺得宿霧哪裏沒什麼口音。
有朋友去過宿霧,對方回來後說,
菲律賓跟加拿大的教法差在哪裡?

其實光美國東西部就有分歧口音,聽的懂的就好。
台灣是沒有說話黉舍...(恕刪)

還有澳洲 美國 英國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51&t=512362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bbtng7q04j3 的頭像
    webbtng7q04j3

    這裡是和華碩翻譯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webbtng7q04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