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翻德
真的異常好用.


超好用!感激保舉!
超好用!感激推薦!

從新安裝不消再付費



華頓翻譯公司也不知道也

卡卡西之眼 wrote:


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

好用,華頓翻譯公司也是隔天就買付費本的了
影片
我沒碰到這個問題呢,這個app我用好久了

好用,我也是隔天就買...(恕刪)
好用,我也是隔天就買...(恕刪)
Voicetranslator聲控翻譯軟體翻譯社可任何說話翻譯成任何說話,而且發音出來

用一段時候後
Ricky國道 wrote:
像我的而今又消逝了

Voicetrans...(恕刪)

感激,超好用,反過來講英文翻譯中文還可以練發音

little anne wrote:


居酒胖 wrote:
華頓翻譯公司也試了~超讚...免費軟體怎麼那麼優啦
感激,超好用,反過來...(恕刪)


語音搜索的功能會消逝耶
謝謝版主的影片指點
請問付費板差在哪裡?

不外已用付費板

因為試用版我利用沒一分鐘就即刻買付費版並移除試用版了
爽度很高的APP

從頭從頭安裝就又有了
不錯 這個APP 滿好玩的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1&t=341322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bbtng7q04j3 的頭像
    webbtng7q04j3

    這裡是和華碩翻譯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webbtng7q04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